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暄宁听到秀儿中称谓之后就清醒了过来,“我妈跟你说了什么?”“当时伯母就跟我说,你这辈不可能只有个女人,她要我,要我……”说到这里,宁秀儿开始扭扭捏捏起来,但后面话不说大家也不知道,不就是要宁秀儿在张暄找到其他女人时候要多多担待,不要吃醋嘛。

“秀儿,他妈真跟你说过这样话。”孙琦脸不善询问道,对于这两个学自己样用手段来得到自己男人女孩,孙老师心理还是有很多不愉快。

“是。”“这怎么可能?”宋典玉脸不相信。

“典玉姐,这是你不知道张暄哥哥家庭才会这样想,如果你知道他们家清况,你就不会再说什么了。”“张暄家庭清况?”对于这个自己深男人家庭背景,无论是孙琦还是宋典玉都是不清楚。

“张暄哥哥。”这个时侯宁秀儿没有回答她们话题,而是用询问语气叫了大少爷。

“秀儿,你都告诉她们吧。”既然这个几个女孩跟自己发生了关系,自己这个张家大少爷身份就没有必要瞒她们了。

“其实啊……”在听完宁秀儿介绍之后,孙琦跟宋典玉惊讶嘴久都没有合拢。

天啊,张东方孙,其母亲还是炎黄集团总裁,毫不夸张说,张暄是当世界上最大金婿,没有想到被自己在无意间给钓到了。

“个,既然大家都知道了我身份,而且我们也发生了关系,有什么条件都提来吧。”按大少爷意思,这女共侍个老公事在当社会上还真很难让人接受,除非是多搞几个窝点来个大,二,之类给藏起来,在目前清况,自己也只有答应她们任何条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