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收在了眼底,他也没有责怪对方,这事告诉谁都会有这觉,姚胜没有当面骂自己白痴算给自己面了:“怎么?你不相信能办到?”“大、大哥,没个意思。”嘴上虽然这样说,但谁都可以听来姚胜心里就这样想。

“姚胜啊。”张暄站起来轻轻拍了拍对方肩膀,“在这个世界上能说打倒黄浩宏人无非有两,疯,另则有实力人,你说属于哪。”“您、您当然属于后面。”回答问题时候,姚胜还明显底气不足。

“呵呵,没关系,你说说要打倒黄浩宏,最困难什么?”“最困难他黑白通吃,如果想要打倒他,就要在黑白两同时打倒对方,这难度就大了。”“哦,这个你不用担心,跟你透底吧,H市政坛即将会有场大震,更加准确来说,黄浩宏后台将会垮掉。”“这…”张暄什么身份,说实在,姚胜也曾思考过,但想不明白,说他普通大学,不像,可说他公哥,又不像,谜般人物。

罗云镇发事,姚胜也捕风捉影听到过些,但光凭这些东西想要判定张暄身份,还很困难,不过有还可以肯定,自己大哥不简单。

“呵呵,你就放心吧,到时候黄浩宏苦心经营起来关系网自身都难保,你想要怎么对他都没问题。”“可即使这样也对付不了他啊,黄浩宏小dii没有千也有八百呢。”“你呢?”“连他十分之都没有。”姚胜苦着张苦瓜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