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可以锻炼体,来还可以告诉人们个信息,看工作忙的连体都现状况了。

走进熟悉的市府大楼,陈江忽然发现里面的气氛有些变了,以前只要自己进大厅,就会有人争抢着跟自己打招呼,甚至还有人故意从房间里跑来跟自己问个早,可是现在,空荡荡的大厅里竟然没有个人,诡异的觉。

难市府里面的人都么忙体?就在这个时候,个人影快速的从旁边个办公室里闪了来。

“小郭。”难得,陈江主动的打起了招呼。

“哟,陈市,您早啊。”“上次写的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文章看过,错啊,最近工作怎么样。”可能是小郭从没有得到过领导如此的关怀,激动的手都在颤抖:“还、还好,谢谢陈市关心。”“这单位里怎么觉对劲啊,有听到什么风声吗?”陈江轻轻的询问。

“这个。”小郭周看了看,然后低声回答,“陈市,听说纪委来人了。”“纪委来人了!哪里来的纪委?”小郭嘴里吐的消息大大的乎陈江的意料之外。

如果是H市的纪委来调查,对方肯定会通知自己的,可是没有,这就说明来人肯定是本地的纪委,甚至是省里的纪委,难是…想到了唯的可能,陈江的额头开始冒汗了,该会自己的些事东窗事发了吧,贼的心永远是虚的。

“小郭,怎么还在里,赶紧把要的文件取过来。”就在这个时候,个人从小郭刚才走来的房间里探半个脑袋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