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人心惶惶的H市谁还关心这个啊,大家想的就反腐倡廉风暴打响了。

令大少爷没有想到的,在他带走些重量级的领导之后,陆陆续续的还有人带着钱财到纪委来坦白来了,这些的的手里多少握有领导吃菜他们喝汤时拿的好处,就怕领导交代了来,所以就来个主动交代了,这也加重了些领导们的罪行。

正文第87章狗急墙“黄总,L块没有拍来?”年轻貌的女秘书小心翼翼的汇报,表面上她黄浩宏的私人秘书,可暗里她不光做秘书的活,而且还他的性伴侣,也算跟黄总比较亲近的人,即使这样,面对愤怒的黄浩宏时,女秘书也不敢大声的说句话。

“又个神秘的组织。”“的,我们调查过我们的对手,可对方挂靠在外国的家企业名参加投标,他谁,我们查不到。女秘书恭敬的回答。

“王八,如果让我知对方谁,我非把他宰了不可。”看到黄浩宏因为愤怒而扭曲的脸,秘书意识的往后退了小步。

黄浩宏最近很郁闷,自己白上的意竟然遭到了股不知势力的打压,对方不管什么意都要跟他企业争争,而更让他发狂的自己竟然不知对方谁。

对方好像跟自己有不共天东的深仇大恨似的,只要自己集团想要的项目或者块,对方总会想方设法的破坏,而且往往都挂靠外的些公司,狙击个项目就换个公司,身份神秘且不容易查到。

更令黄浩宏不安的,不知怎么回事,自己认识的些政府头头们全被纪委找去谈话了,只要跟自己有关系的人全被找了去,加上最近不断的遭遇个组织的打压,他将两者联系,顿时现危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