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以接受,而阻止炎黄集团得到N国能源最办法就是让你母亲点意外。”“大伯,你就不要跟绕弯子了,你直接告诉,到底是谁干?们就让他加倍偿还。”“你这孩子怎么么着急啊。”张修武白了眼大少爷,“这事十有八九是R国干,不过就是没证据。”“R国,又是个鸟国。”张暄还非常清楚记得自己是如何带着几十辆坦克包围他们大使馆,又是如何逼他们交黄浩宏。后来R国还就这事上告到了国际法,最后被Z国以大使馆窝藏国际恐怖分子反将了把,反正黄浩宏在Z国政府手里,要他成为什么人就是什么人,这事到后来就不了了之了,为此,大少爷是非常深:对付鸟国,不计手段,只要能将对方打疼,他们就会对你服服帖帖。

“是啊,是个卑劣民族,早在上世纪时候,他们贪图们国家大物博,就妄想着要将们纳入他们版图,现在,他们眼看着炎黄集团越来越壮大,这次还涉及到他们图谋已久大块能源问题,所以就忍不住想要冒险了。”张东方深有说道。

“他们BR导弹这么搞来?”“你看你,焦急了吧,你父亲刚才说是疑似BR导弹,又不是真正BR导弹。”张东方脸宠溺说道。

“不是BR导弹?”大少爷这时糊涂了。

“当然不是,跟你透个底吧,真正BR导弹技术们也已经掌握了,导弹威力就算你母亲车经过钢板加固也曾受不起,袭击你母亲个导弹充其量不过是个赝品,个不错赝品。”“这个赝品也是R国制造?”“是,其目自然是为了搅乱世人眼线。”“些王八蛋。”张暄将自己拳头握咯吱咯吱直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