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术E国施加了非常大压力,而迫于压力,E国对这导弹采取了与核弹同等级别保护措施,所以,即使世界上知道E国拥有这BR导弹已经超过三年了,但还没有发过起BR导弹袭击事件。

令人没有想到,这导弹第个目标竟然世界第女富婆。

“难道E国人干?”张暄眼睛里冒了火焰。

“呵呵,欲盖弥彰。”“大伯,您知道谁干?”听到张修武话,大少爷眼睛亮。

“虽然我不知道谁?但大致有眉目了。”“谁啊。”“你母亲到N国考察能源项目,里蕴着非常丰富能源,而以炎黄集团现在实力,你母亲如果手话,还有谁会我们对手,这样结果对于些公司,甚至些资源匮乏国家都难以接受,而阻止炎黄集团得到N国能源最办法就让你母亲意外。”“大伯,你就不要跟我绕弯子了,你直接告诉我,到底谁干?我们就让他加倍偿还。”“你这孩子怎么么着急啊。”张修武白了眼大少爷,“这事十有八九R国干,不过就没证据。”“R国,又个鸟国。”张暄还非常清楚记得自己如何带着几十辆坦克包围他们大使馆,又如何逼他们交黄浩宏。后来R国还就这事上告到了国际法,最后被Z国以大使馆窝藏国际恐怖分子反将了把,反正黄浩宏在Z国政府手里,要他成为什么人就什么人,这事到后来就不了了之了,为此,大少爷触非常:对付鸟国,不计手段,只要能将对方打疼,他们就会对你服服帖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