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完自己父亲话,大少爷眼睛里冒了股火焰,作为个热血青年,洗刷历史耻辱自己应尽职责。

“暄儿,怎么样,炎黄集团总裁可比个国家总统要吃香多了,而且,你我唯儿子,这个炎黄集团早晚就要交在你手上,现在,我们只过将集团提前交给你罢了,这要个炸弹真将我炸死了,怎么办?”自己父母个来软个来硬,张暄真很难找个拒绝理由。

“暄儿,放心大胆去干吧,我们支持你呢?”张东方表态。

“就,上次你要个装甲车我都给你派了,次你就要轰炸机话,我也给你搞,行话,我们就轰平他们首都。”张修武坐在里得意洋洋说。

“去干吧,我们都支持你。”“、我就试试吧。”见大少爷应允了,在场个辈同时舒了气。

“暄儿啊,当了这个炎黄集团总裁之后,万事都要三思而后行啊,你举动许多人都看着呢?你要打个嚏话,整个股市都要抖三抖。”听到张修文话,大少爷眉头又皱了起来:“会么夸张吧。”“你说什么呢,吓唬孩子啊。”刘锦琉作势就要打张修文了,转过身来她立马给大少爷吃了颗定心丸,“暄儿,你别听你爸胡扯,没么夸张,只要在别人面前注意就可以了,这个方面你用担心,我秘书会教你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可以说,到时候用心学就可以了。”“还有暄儿,门在外定要多加小心。”张修武叮嘱了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