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的咬著枷往後缩著。

[阿君:本来你不听话还想处罚你的,不过看在你得这麽漂亮的份上天就饶了你。你先把裤子脱了。]沐澈身子颤,更加恐惧不安起来。

发现平时很听话的沐澈天却没有动,阿君马上就知在怕什麽。

[阿君:现在才怕啊?现在你还怕什麽?我录相不过是存著自己看看而已,要是真想往外发,你现在这个样子就够你身败名裂了,多脱少脱都样。不过大家说好只是玩玩的,肯定不会拿这东西来威胁你的,你大可以放心。好了,现在你继续脱!]“……”虽然还是害怕,是沐澈知男人的话是对的,在冲动的拿掉面罩的瞬间,事清就已经成了定局了。

因为害怕,所以脱裤的动作就变得僵硬了很多。就算不愿意,最後还是连裤起褪尽,全身都赤的站在摄像头前。屏幕里虽然光线不佳,沐澈还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像头畜牲样光著身子,带著项圈咬著枷的样子。

[阿君:现在才像条狗的样子。现在过来,坐到椅子上来。]沐澈听话的坐到了椅子上。

[阿君:还记得我教你的坐法麽?]“!”心里好像突然有股电流窜过样,从里迅速扩散到了全身。因为恐惧而渐渐冷却的‎‍‌性‎‍欲‎‍‎‌‌因为这句话又猛得兴奋了起来。身子子就热了起来,清秀的脸也因为血气上涌而红润了起来。

沐澈往前坐了坐,後背再靠进椅背的时候就像半躺在了椅子里。然後沐澈的抬起两条,大张著踩在了桌沿上。这是个标准的A片里的姿势,屏幕里清楚的放了雪白的根,还有敞开的间已经硬挺了起来的性和肉粉的排泄。而性的後面,是因为羞耻和兴奋而变的‎‍‌‍淫‎‍‍荡‍‎味十足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