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要……想要……沐澈自己也不知想要什麽,只能欲求不满的拼命眼泪。虽然已经跟男人玩这游戏玩了天了,可是沐澈还是个处男,不管跟女人还是男人都样。他只知身里的空虚感让他不满足,他还要更粗的,可是他不知自己要的是什麽,也许是粗壮的性器,可是没有得到过,所以他不确定。

看沐澈被自己欺负的哭这麽惨,也许是发善心了,阿君又跳了行字来。

[阿君:没东西吃的话,只能吃手指了,天就让吃了。]沐澈就像得恩赫样,急急的先把食指了去。肚里满满的都是润滑剂,手指也入的异常顺利。只是了两,第二手指就紧接著入了,接著第。直到手指都埋了肛,扩约肌被完全撑开的感觉才让沐澈像是找到了些什麽。但是不够,还是不够。

手指只能在肛,可是他想要更入的,想要更的。

“有人在里面麽?”暗黑询问声突然的响了起来,让毫无准备的沐澈惊得顿时冒起了冷汗,就像个闷雷在自己的身里炸开,头脑瞬间片空白,全身的血都像结了冰样的冷。

个男人的身影现在了门,然後寻著显示器得光亮走到了跟前,沐澈还维持著那个可怕的姿势。带著项圈咬著枷,半躺在椅上,张著双踩在桌沿上,只手的手指还在自己的後穴里。

他不是不想动,已经僵了…………第04章、变态!

这个男人,沐澈认识他。

销售的严正均,说起来跟他样,都是这家公司的名人,同样都是因为单身而很有女人缘。不同的是沐澈看上去清秀脱尘,就像奇电书世家里备受疼的小少爷。而严正均却是英俊端正,身材不胖不瘦就模特架,工作能力很听说哄女人也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