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软撕裂般得猛冲了进去。

“啊──!!”撕裂般得痛猛击脑,沐澈刹几乎以为自己要死了,无边恐惧让他顿时尖声叫了起来。然而惨叫刚刚冲,只手就严实盖了上来,把後面声音全都堵了回去。

“不要叫,你也不想这个样子被人看见吧?”男人捂住了沐澈嘴,胯不顾沐澈已经痛到搐,用力个进整根性器就完全没了体里。

“唔!唔唔!”不行了!好痛!好痛好痛!

沐澈痛得不住得想挣扎,摇著头想甩开捂住自己手。自己会死,自己定会死!麽粗壮性器,简直就不人!根本就不什麽性器,根本就刑,把要撕裂自己凶器!

“吵死了!”男人不耐烦低吼起来,另只手把抓住了沐澈已经开始变软性器熟练得起来。

男人熟练手法让快像水样从性器里涌向了沐澈全,股撕裂痛被快阵阵冲刷,在痛苦被减淡了同时,灵魂处股想要被蹂躏践踏欲望又重新开始抬头。

“就算再痛,你也给我忍著!明白什麽叫‎‍‌‎性‍‎‌奴‍‎麽?主人肯你就你福气,你唯要想就怎麽让主人得到更快乐!”‎‍‌‎性‍‎‌奴‍‎?原来他现在已经个‎‍‌‎性‍‎‌奴‍‎了……沐澈转动著已经混脑子,终於意识到自己个‎‍‌‎性‍‎‌奴‍‎。麽他就不该有自己意识了,他现在被并不为了他快,而为了让男人得到快乐。

“明白了就自己抱住,让我好好你这欠‌‍调‍‍教‌‎眼!”沐澈颤抖著抱住了自己,让体维持著让男人方便进姿势。

看沐澈终於老实了,男人还没有松开捂在他嘴上手,手撑在桌上,然後腰不紧不慢得了起来。量润滑剂把沐澈痛苦已经减到了最小,初次被完全起性器进,柔嫩还免不了痛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