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择。

“我愿意。”“愿意什麽?”“愿意‌‍‎性‌‍奴‎‍‍。”“说得像是我迫样,想个‌‍‎性‌‍奴‎‍‍话就要学会怎麽跟主人说话。”“请让我‌‍‎性‌‍奴‎‍‍。”男人才扬起了嘴角,然後伸手拿了手机,对著沐澈现在个M型、门开样子拍照留念,尤其是刚刚‌‎被‌‎‍干‎‍到了松软後穴,里面嫩肉都翻了来,还有白色合著润剂从里面淌来,男人更是换著角度拍了张特写。

沐澈虽然恐惧著男人後拿著些照片知会怎麽威胁他,是却对眼清况无可奈何,只能乖乖任男人拍个够。

收起了手机,男人才正色说到,“既然现在已经确定了主奴关系,以後我会花时间‍‎调‌‌‎教‎‌‍‎。现在暂时还需要用些视频和照片让听话,过相信很快,就算没有些东西,也会比世上任何条狗都听话。现在……”男人边说著,边摸了个荔枝般小,黑色橡胶。“办公室里面方便清理,先帮起来,回家以後再洗掉,听到了麽?”等沐澈说话,男人就把小小头顶到了。在里面还有量润剂,进去时候只有瞬间刺痛,然後就安稳得卡在了。

直到些完,男人才让沐澈放开,坐在了桌子上,帮他抽了些纸巾让他清理自己身。

“、是是很讨厌我,很恨我?”边缓缓著,沐澈还是忍住开问到。

“恨?”严正均倒是觉得沐澈得想法有奇怪,“已经说了跟那个女人没有关系,除此之外我也没有理由恨吧?如果定要说话,应该是喜欢才对。”“喜欢?”沐澈次是真愣住了。个男人样对他,现在竟然说是因为喜欢他,也太可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