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嘴里。

“给你喝,你不觉得干麽?”严正均没好气叹了气,扬手又叫来了侍者,“再上碗馄饨面,快。”沐澈还是红著眼,嘴里著水充满敌意看著他。严正均却满不在意拉过从沐澈手里走盘子,很自然拿起匙子接著吃了起来。

男人动作看得沐澈顿时傻在。算什麽意思?不是男人用来羞辱他麽?但是现在看他吃完全不在意样子,就好像觉得自己被羞辱了而气得半死自己像个傻瓜样。

“事清就让你哭来,要换成别人做主人,你不是要哭死了?”抬头看了沐澈眼,接著到,“不过惩罚对你也够了,以後记住不要跟我嘴!”搞不懂男人到底在搞什麽,但是次沐澈很老实头。

“如果你听话,以後我会给你时间说话。不管是抱怨也好、解释也好、辩解也好,可以让你说个够。只要我觉得你足够听话了,就会给你样时间。”反正就是要他听话。虽然样想著,但是也许是开始就被男人打压到了底线,现在反而没有麽气了,甚至很平静就接受了。

“另外,虽然主人不需要向奴力做解释,但是我想如果不解释给你听话,以後都会被你当成白痴看待。奴隶对主人信任也是很重要,只有相信主人能做正确判断,奴隶才能真正放心听从主人所有命令。”顿了顿,男人笑到,“只要是个智商正常人,都知你不可能麽短时间就把所有守则都背来,更不用说背熟了。我会说从天就开始查,并且背不来就惩罚你,是为了让你尽快把些守则背熟。不想被鞭打就拼命去记,早天记熟就可以早天不用受罚。所以开始几天你是肯定逃不过。不过看在你天第天份上,可以给你提示。我每天查容,都是你现在做得最差方,也就是我最需要你记住方。”沐澈边听著,边却瞪起了眼,付有话想说样子。但是刚刚才被惩罚过,沐澈确实不敢再说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