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就在他还在苦想的时候,手臂上突然传来阵痛。他还来不急看清楚的时候,男人手里的鞭子就已经挥了来,急促的鞭已经了上来。开始得痛楚之後,被打的地方迅速的像火烧起来样。虽然男人手显然没有用狠力道,沐澈还痛的瞬间眼前片白。

“第八条,惩罚和鞭打必须的,在犯错的时候些可以让更清楚的记住些错误,保证以後不会再犯。”被男人提醒,沐澈才醒悟过来原来条。手臂上的疼痛已经让他失去了思考的能力,额头上冒起了层细密的汗珠。

鞭头又缓缓的在他的乳珠周围打著圈,在炽烈的痛楚中,鞭子在身上游走的觉却依然从敏的位清晰得传进脑子里面。

“头抬起来,看著我!”男人用鞭子示意他抬头,沐澈虽然恐惧著,还抬头看著面无表清的男人。

“第十条!”十条?沐澈的脑子里现在已经片的空白,只有身子在意识的瑟瑟发抖,空白的脑子里面却怎麽也想不起来。

“咻!”又鞭在了肩上,带起阵窒息般的痛,沐澈顿时缩起了身子蜷成了团。光裸的後背被弯曲到了极限,沐澈就像只被熟了的虾米样缩成了团。

“第十条,为了变成个好的,必须接受主人的‎‎‌‍调‍‌教‎‍‌‌。”沐澈已经没个心思去听男人说什麽了,他现在满脑子的只有难熬得伤痛和伴著痛苦而来的,无边无际的恐惧。

“起来!”男人依然无清的命令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