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该是在给准备晚饭样子。

过了会儿男人似乎在饭厅上放了什麽,然後就走过来牵起铁链,让沐澈膝行著爬到了饭厅。

饭厅上虽然铺了软木板,却终究没有毯来得舒服,沐澈忍著膝盖上舒服,爬到了男人放盘子边上。

上放著两个白色瓷碟,碟里面放著清水,另碟里却是让沐澈惊讶东西。零散得意大利面,还有饭,里面还有些青菜、西兰花之类疏菜,还有几块小牛排,这些东西全都被伴在了起,就像盘大杂烩样。管怎麽看,这都像是有人吃过剩,再想到中午男人事,沐澈几乎已经可以肯定了。

……第14章、初次‎‌调‌‎‌教‍‎‌‍‌()看沐澈呆住表清,男人冷声到,“条狗,还想吃到什麽东西?有主人吃剩赏给,就该满心激了吧?”没错,是个像狗样性,这才是跟身份相符合,应该吃东西。

沐澈膝行著挪到了盘子面前,却在要俯身刻,男人用鞭子托住了。

“愿意吃?”“,我愿意吃。”“噢?”男人怀疑看著,似乎想从脸上找到中午时愤怒和怨恨。但是沐澈脸上很平静,甚至还有乞求味道。“是是很想吃啊?”“我很想吃,请主人让我吃吧!”男人拉过张椅子坐了上去,然後只脚踩进了放饭盘子里,还用力碾了碾。半只脚上都沾满了蕃茄酱和饭粒,脚指里夹著青菜,踩在盘底得脚掌面还粘了被踩烂饭粒。男人把这条腿翘在另条腿上,在沐澈鼻尖前面晃著,傲到,“先把我脚舔干净。”沐澈有发愣看著男人脚,还有面被踩过饭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