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盘子里的饭都吃了。让他觉得很不对劲,他还清楚的记得午的时候,沐澈对那些剩饭有多抗拒。

‎‌‎‍‍调‍‎‍教‎‌‍‌‍游戏其实个很危险的游戏,如果主人的不随时留意,很容易会让隶的心理扭曲。些年,性的得抑郁症的、心理留强烈阴影的、甚至真的发疯的,全都有过。所以他直很留意方面,从没让自己的性有过问题。沐澈他第个真心喜的人,他当然更不会让沐澈问题。

感觉到沐澈强烈的抗拒,严正均没有再动鞭子,而用手轻轻的抚摸著他的後背。手放上去的瞬间他能感到那身明显得颤抖著,发现他只温柔的抚摸之後,沐澈也渐渐的放松了来。

“明知会挨打还不肯说,到底什麽让麽说不?”缩成团的身停止了泣,犹豫之後才闷声到,“就算说了也会挨打。”“已经说了不会打。主人说过的话就肯定会遵守,否则让隶对失去信任,只会让更麻烦。所以说过不会打,就肯定不会打。”“问为什麽说谎,可如果说实话,就会打。”“所以为了逃避挨打就说谎?”严正均终於明白他的逻辑了,不反抗怕反抗了会挨打,不敢说实话也怕说了实话会挨打。也许太久没有‎‌‎‍‍调‍‎‍教‎‌‍‌‍过完全新手的隶,竟然把麽简单的事清给忘了。基本上每个新‎‌‎‍‍调‍‎‍教‎‌‍‌‍的隶都会有样的清况,怕说了实话会受到惩罚,所以会很狡猾的说谎来逃避,清况只要让他发现的,都会让那些敢说谎的隶留个印象极为深刻的教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