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终於手推著他的,手扶著的器顶在了入。为了让男人能更方便的进入,沐澈主动的张开了,让肛可以看得更清楚。

‍‎‍屁‌‎‌‍眼‌‍‍刚刚被顶开,沐澈就觉得的压力。男人的他昨天就已经领教过了,果然很快阵撕裂般得刺痛又窜进了後脑。

“啊!好痛!”“忍,马上就好了。”男人说著,的动作却没有停,继续用粗壮的器强硬的入。

直到整根器没入,沐澈痛得阵阵得倒冷气,然後就感觉入体的凶器缓缓的动了起来。已经有经验的体自动的就开始呼,然後努力的感觉著肛和直肠里缓慢得磨。

男人的送由缓到急得变化著,在适应了最初得痛楚之後沐澈就意识得扭动著腰合起了男人的动作。

“快、快,快。”听到沐澈焦急的催促,男人立刻就挺起腰加快了动作,同时刻意往片敏感的区域顶了过去。

“啊!就这里!”沐澈忍住尖叫声,双手用力的抓紧了的床单。迎合著男人的入,沐澈本能的就扭动著腰,让男人能顶入到最能带给他快感的片区域。

男人的动作越来越快,就像有强力的马达在发动样,尖锐得快感波波的连续断,沐澈觉得自己就快要窒息了,强烈的快感几乎快要无法承受,但他却无法自抑的断迎合。这刻所有的理志都已经消失了,只有男人在他体里肆虐的凶器才他最需要的。

快感累积到他得器都快要难以承受,阴里面涨满的快感像要爆裂开来样,可却找到可以发泄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