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身上有没力气,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却变得更严重了。他也有按男人说的吃药和药,但是不知道为什麽,天早上还是发烧了。

“怪不得,我看你神很差的样,要不要我帮你去买药?”“不用了,谢谢!”“等会儿还要开会,你行不行啊?要不要干脆请假算了?”“开会?”沐澈愣,这才想起来天确实要开会,而且还是经理主持的全门会议。全门会议的话,也就是说销售也会参加了。想到个男人,沐澈突然就觉得自己清醒了很多,“没事,我没问题的。”“真的没问题噢?不舒服的话不要太勉强。”许飞还是不放心的叮嘱了句,这才转去自己的事。

可以见到个男人……活到现在,沐澈还没有觉得谁对他来说这麽特别过。可是不知道为什麽,只要想到能见到他,沐澈就觉得自己必须去,他想见个男人。

浑浑噩噩的又混了半个小时,终於熬到了开会的时间,在办公室里连串担心的目光沐澈固执的进了会议室。

沐澈所在的这家公司,是在制衣业中很有实力的家。整个公司从面料、染色到印、打板、成衣,全都有,共是七家分公司再加沐澈现在所在的公司。每周三早上的全门会议是公司的常规会议,参加的除了经理、副经理、还有各门的经理主之外还会有个比较有实力或有资历的职员可以参加旁听。这些人零零加在起也有五十多个,坐满了个会议室。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