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帮你倒杯热水吧?”女孩贴的说到。

“好的,谢谢你!”看女孩转离开,沐澈有挑衅的又看向了严正均,却抓狂挠墙的发现他又跟那个女人聊上了,压根就没有看他这里。

沐澈在心里挠墙都快挠疯了,总经理却在这个时候走了来,会议开始。

之後会议都说了些什麽沐澈都没有听去,就坐在那里直等到了散会。走会议室的时候,沐澈看著对面也准备离开的男人,边还有他手的两个主管和两个组,个人旁若无人的边聊著边往外走。

男人的眼里没有他。

沐澈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麽了,难道他疯了爱上这个男人了?就因为荒唐的他们了两次爱?就因为自己被他操的很舒服,所以就爱上他了?

混蛋!这个混蛋!把他变成这个样子,又这样把他扔了。严正均这个混蛋!

明明是他自己想结束的,为什麽现在他却又有被抛弃了的觉?

……第18章、重新再开始严正均惊讶的看著站在门的沐澈,过了很久都反应不过来。

“能去麽?”沐澈低著头,很觉得难堪的低声问到。

“说过,对著你会忍不住吧?”严正均没有让开,而是沈声说到。

沐澈沈默著,默默的打开了公事包,拿了几张纸递给了男人。

“这是什麽?”男人边问著边接了过来,低头看的时候却是愣。这是份手抄的奴隶守则,翻开面的几页,都是同样的内容,共是份。昨天沐澈抄的奴隶守则他都收走了,这显然是他天新抄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