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微的觉让沐澈又阵颤抖。

直到的体毛被割到稀疏零落了,男人又用手缓缓的,夹带著被洒在上的体毛,帮他忽轻忽重的搓揉起了性器。立的性器和阴曩在男人的手中就像玩具样被揉逗著,看著沐澈越来越兴奋,在‌‍欲‌‍‎‎‌火‎‍‍‌‌中难以自抑的样子,男人却恶劣的突然松了手。

“唔……”正被摸到兴奋的时候,男人却突然住了手,沐澈忍不住不满的唔咽声。

“後面不要乱动,小心真的受伤。”说著,男人拿过了洒调试了水温之後就往沐澈的胯淋了上去。

“唔嗯!”温的水淋到上,男人边用手帮他把胯都打湿,边继续的帮他搓揉套了起来。沐澈的快就随著男人的动作时时低,起起伏伏的就像飘浮在半空中样。

完全打湿後,男人用皂在他胯抹了起来。看著自己被抹上了皂的,像男人在帮他清洗体样,沐澈又觉得羞耻的脸红了起来。

滑的皂把他胯前前後後都抹了个遍,男人修的手指也在胯帮著涂抹著。就像涂满了润滑剂般,男人摸过他胯与性器相连的部位,顺著那里又摸到了面的阴曩,又从阴曩摸到了更面的。男人的手指就如灵蛇般轻松的就钻入了,沾满皂的手指很顺利的整都插了进去。

“唔嗯!”後‍‎‍‌‎被‎‌插‍‎‍‌‎入,沐澈就兴奋的弓起了脊背。被摸性器虽然也很兴奋,他的体已经记住了後被进入的快,只要‍‎‍‌‎被‎‌插‍‎‍‌‎入体就会像有自己的意识般主动的迎合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