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传来刺痛麻痒让沐澈忍住得扭动了起来,却被男人抓著动了。直到男人够了,个鲜红欲滴得吻痕张扬得现在沐澈腿内侧白晰肤上。男人好像意犹未尽伸头从那吻痕上过,坏坏对著沐澈了起来。

“你完了!早晚会把你锁在这里哪都让你去。”“就把当条狗养在这里吗?”“你本来就条狗。”“主人狗。”男人满意在沐澈得屁上拍了,然後重新拿起剃刀仔细得把余部分都剃干净,就连曩和穴部分也小心清理了干净。全部剃完之後又拿洒冲洗干净,然後让沐澈从镜子里看自己胯光样子。

沐澈看著自己身像刚婴儿样光,时间想到竟然,这样以後他就能在别人面前上洗手间了。

“清很多?”男人从身後抱住他,只手覆在了他半起性器上。手熟练挑逗,立刻又让那直没有得到满足性器硬了起来。

在整个过程,男人直时会搓抚摸他性器,让他直於起兴奋状态。沐澈也发现这时候自己真就像条饥渴狗样,只会本能追逐著欲望,其东西全都变得模糊而重要了。

“啊……!”在男人抚,沐澈忍住呻吟声,身子都软了来得伸手撑在了落镜上。

……第22章、先用男人有力手掌在他腰侧细细抚摸著,然後游移著往,覆上了隆起双丘。光屁在男人手被成了各形状,钝痛和欲望同时窜上了沐澈脑海。

原以为男人会这样继续挑逗他然後直接入,却没想到男人只逗了他会儿,就牵著铁链让他重新趴到了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