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不要光头,阴曩也要舔。”边享受著沐澈的服侍,男人边著指示。凭心而论以沐澈现在的技术,要光用嘴就让他兴奋到无法思考是不可能的。所以虽然有享受到,是男人边还能还很清醒的指示沐澈的动作。

第23章、要还是要主动啊沐澈也按照男人的话,埋首在男人的胯间,路从头舔吻到了面两个如成熟的果实般沈甸甸的阴曩。两个曩袋就算张开嘴也只能进半个而已,沐澈就像小时候在吃甜筒的感觉,用唇住半个,红遍遍的吮舔了起来。

就算沐澈的技术还很生涩,男人也渐渐的进了状态。按著沐澈的头,示意他继续加油,男人自己则是闭上了眼,仰著头粗重的呼。

沐澈把男人的器和曩袋都上上的舔了个遍,最後还是把器进了嘴里。让根大的器满自己的嘴,深深的腔深处,退开後又再次,就样重复著吞吐著。

也许是觉得沐澈得服侍实在是不上不的难受,男人终於受不了的改变方式。拉开沐澈之後男人拖著他把他扔进了沙发里,然後翻身骑在了半躺著的沐澈的身上,把抓住他的头发固住他的头,沈声到,“把牙齿收好,你要是敢咬我,我真的用鞭烂你!”不等沐澈反应,男人已经开了他的嘴,大的器冲刺般的就插了进去。男人的器气就到了喉,要不是男人的手还著沐澈的颚,沐澈差真的意识的就咬去。

直到沐澈适应了异喉的感觉,男人才又沙哑著声音命令到,“用嘴住,仔细的著。”沐澈满嘴都著男人的器,根本就没有办法回答,只能微微的了头,然後照著男人的话住了嘴里大的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