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发无力,可是沐澈完全想因为这样就放弃强烈的快。可是看男人的样子,自己已经过了次,却没有让他高的意思,难道男人天想让他了麽?

要!要!他想被凶器操,想被然後高。就算没有这样,至少也让他次,次就好。

越想身体越,越想骨子里的欲望就越难熬,趁著男人还在洗澡,沐澈忍住把手伸向了性器。已经完全起的性器得就像铁块样,左手握住之後马上就上的套了起来。

“啊……啊啊……”想像著男人结实的肌肉,沐澈合著眼息著低声呻吟。

性器直炽得胀著,在手指的套更加的兴奋。可是任他怎麽搓,性器都是样炽的挺著,却半没有要高的迹像。已经尝过了更美妙的滋味的身体直饥渴得想要著别得东西,想要让他全身都颤栗起来的快。

自己已经完了,这个身体已经可能只从前面就能满足了。沐澈乎已经可以想像,从以後只要‌‌‎屁‎‌‍‌‎眼‍‌里没有东西,他就完全无法的悲惨模样。这辈子,他已经注定了只能被人干了。

只要是跟个男人在起,就算是只能‌‌‎‍被‍‎‌操‎‌‌‌‎屁‎‌‍‌‎眼‍‌才能,他也认了。

认命的沐澈边套著自己的性器,边伸手摸到了直都在等待著的後。两次来已经‌‌‎‍被‍‎‌操‎‌到松软的‌‌‎屁‎‌‍‌‎眼‍‌立刻就贪婪的把手指吞了进去,沐澈也忍住随著觉声呻吟。

“啊啊!我过是洗个澡,看看我养的狗在干什麽好事?”男人的声音猛然从前面传来,沐澈瞬间就像被施了定身咒样僵在了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