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鼓起血管,都跟真勃起性器模样。而且个尺寸大小,跟男人勃起时尺寸很像。“带了贞带就可以放心给你玩具了,不然你大概没会儿就会把往‍‌‎屁‌‍‍‎眼‌‎‍里插吧?个是给你,无聊时候就练习交技巧,想想我晚上教你。”沐澈看著大仿真性器满脸通红,“是!”“看!”男人恶劣了命令,沐澈只能拿起假‌‍‌‎阳‍‎‌具‌‌‎,用两只手握著送到嘴边,伸粉红头了起来。

男人忽然把脚伸到了沐澈面前,“了,跟主人说晚安!”沐澈低头,趴在男人脚很虔诚吻了男人脚趾。洗了澡男人,连脚趾上都有淡淡得香皂味,“主人晚安!”满意摸了摸沐澈头,男人就关了灯之後转回了自己房间。

沐澈抱著抱枕,上盖著柔软毯,边还放著男人给他当玩具假‌‍‌‎阳‍‎‌具‌‌‎。看著突然暗了来客厅,沐澈感觉著自己做为狗渡过第个夜晚,突然觉得有点很荒唐、有点很不真实感觉。

是想到房间里男人,沐澈就觉得似乎很幸福,他愿意为了个男人,变成条狗。

……第28章、准备发!变成了男人狗,自己就是对方取乐用玩具,而他只要羞耻照著男人话去做。

坐在椅子上,沐澈就像屁面放了钉子样会儿就要换个位置。带著锁贞带固然让他觉得不舒服,放在里蛋才是让他麽坐立不安原因所在。

早上睡醒之後,严正均就坏笑著打开了後面锁,让他把个比鸡蛋稍小点蛋送了里面,然後又锁上了贞带,才让他刷牙洗脸准备来上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