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麻到完全使不上力气了,这个样子等他就连面包车都走不去。

“也许我可以好心扶车,不过要怎麽跟许飞说呢?”沐澈已经快哭来了,心里又恐惧又被清欲挑逗著,想到自己现在这付样子要被公司里人知,沐澈就颤抖著说,“放过我吧,要被发现了,我就没办法继续在这里上班了,我就只能辞职了。”“那就把关起来,就永远做我狗好了。”就直做他狗,不用再在狗和人身份之间转变。严正均话竟然让沐澈觉得,也许这样也可以。

就在沐澈想著时候,严正均又凑到了他耳边低声到,“其实不觉得,如果让人看著自己被别人干,这样会更刺激麽?如果还个房间同事话,光想像对方看过那样子之後,工作时候会用什麽样眼神看,只想像就忍不住了吧?看过那‍‌‎‌‎淫‌‎荡‌‎‌‎‍模样,对方肯定会在脑子里遍又遍回味,就算穿著衣服,他在脑子里面也会把扒个精光,会盯著後面样子想像眼什麽样子,想像那个眼‌‍‍‌被‌‎‍‌操‌‎‍时候会怎样淫画面。”“唔嗯……”跟著耳边咒语般低语,沐澈忍不住就颤抖了起来,性器胀痛更加厉害了。

“也许那个人就许飞?天天都跟他在起吧?想像,每天每天都被他用眼神‎‌‍‎强‍‎‌‍奸‌‌‍,被他炽热眼神遍遍得透视。不穿了多少衣服,在他面前都赤裸,像初生婴儿样丝不挂,就连那些‎‎私‎‌‎密‍‍‌‎位,他都能透过衣服,看得清二楚。”人被清欲所控制时候真太可怕了,至少这个时候沐澈随著严正均挑逗,边恐惧著,边却忍不住跟著男人意淫,精神不受控制亢奋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