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位。

严正均也了车,先从後车箱里拿了东西之後也来到了後排。

“把子解开。”沐澈有担心看看周,现在正班时候,虽然现在还没人,但很快应该就会有人来。但男人明显耐烦得催促了声,沐澈只能咬著牙,把头解开,露了面质贞带。

露了贞带之後男人就命令转身,趴在座椅上把股抬起来。车子里面空间狭小,沐澈只能曲起条腿跪在座椅上,条腿半弯得踩在车底。把上半身趴底伏在了座椅上,沐澈脸几乎埋进座椅里。刚刚把股抬起来,沐澈就觉到男人把子退到了腿根,然後用钥匙打开了封著後把锁。

“知道男人从後面也可以摸到前列麽?”男人声音从身後传来,沐澈眼前深椅,鼻尖闻到也革气味,压抑空间让呼变得更加急促。

男人手指摸上了自己後,湿润指尖就进了里面,在自己身里恶意曲起指节转动著。只样简单挑逗,沐澈全身就绷紧了,两天来被强行压抑清欲忽然疯了般得尖叫了起来。

干!用根又粗又肉柱用力干!求求快干,用肉柱用力眼啊!

如果男人次再逗逗就算了,定会疯掉!再也管什麽命令、管什麽主人,想要,全身都疯了样想要被人啊!

男人手指只逗了几,然後就继续往里推。很快男人就摸到了早上放进身里蛋,男人推著蛋继续往里面推,直推到手指极限,才把手指了去。但很快,沐就觉到同於手指东西顶在了自己肛。大概两根手指粗细,应该‎‌按‌‍‎‍摩‍‌棒‍‌‍‌‎。细‎‌按‌‍‎‍摩‍‌棒‍‌‍‌‎‌‍‌‎‎插‌‎‍‌‎进‍‎‎‌‌身里,把颗蛋继续往里顶,直到整根‎‌按‌‍‎‍摩‍‌棒‍‌‍‌‎插了进去,蛋也已经被顶进了很深方。男人轻轻转动了几‎‌按‌‍‎‍摩‍‌棒‍‌‍‌‎之後就松开了手,然後重新锁了肛贞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