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被两边铐了起来,器颤抖著溢透明的体,积蓄在里面的快却找到发,那觉,倒像器还被束缚在的觉样隐隐胀痛了起来。

“舒服麽?”男人从改装过的後视镜里戏的问到,沐澈咬著牙隐忍的样子,还有他敞开著的器挺立在半空流“泪”的样子,男人笑得更邪恶。

“要,要这样,关掉啊!”沐澈已经快哭来了,事实上强烈的快同样刺激了泪,眼泪早已经从他仰起的脸上流进了发际。

低声的哀求完,沐澈突然觉得那股电流消失了。惊讶的沐澈睁开眼,隔了两秒才回过神,原来严正均把跳蛋又关了。这个男人绝对可能这样大发善心,他关了跳蛋,绝对为了能玩他更的时间。

“你喜欢那颗跳蛋,那就换个了。”後视镜里,沐澈看见男人笑著,拿了另个遥控器。还等沐澈猜那什麽,入体里的那根按棒就“嗡嗡”的震动了起来。

“这个行了吧?至少露个喜欢的表清给吧?”……第35章、玩具也後视镜里,沐澈看见男人笑著,拿了另个遥控器。还等沐澈猜那什麽,入体里的那根按棒就“嗡嗡”的震动了起来。

“这个行了吧?至少露个喜欢的表清给吧?”那觉虽然酥麻,却比让跳蛋直接磨那里要的多。沐澈知男人想让他露什麽样的表清来,但那酥麻的觉扩散到全,让他的全都燥了起来。而且那根按棒著跳蛋的,那间接的震动虽然没有直接磨那里那麽强烈,却把那酥麻的觉带到了体的更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