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快点把根柱‌‎‍插‌‌‍‎进‎‌来。

男人显然也很急躁,没有再逗弄把摩棒抽了来,然後扒开两边瓣,露里面粉红‎‍‍‎‌密‍‌‌‎‍穴‎‍,对沐澈说到,“把蛋拉来。”“唔嗯,要!”就像能感觉到男人炽热视线正盯著自己穴样,沐澈羞耻得扭动著屁股想躲开男人注视。

“唔!”头上突然传来阵刺痛,逼得沐澈仰起了头。

男人耐心因为清欲而消失至尽,把抓起了沐澈头发在耳边恶毒骂到,“过条狗,学人说什麽要?叫拉来就快点照著!”“知、知道了!”知道男人已经‌‌‍‎欲‌‌‍火‌‍攻心,沐澈敢再招惹,腰腹上用力,蠕动著直肠试著把镶嵌在体深处蛋推挤来。

“对,用力!”男人喃喃得命令著,眼神贪婪得盯著个因为用力而停蠕动著粉菊,边已经拿了手机开了录影,对准了朵迷人小菊。粉瓣随著体得起伏而放收,羞欲放得模样看得男人骨子里得‌‌‍‎欲‌‌‍火‌‍都被勾了来。

……第38章、又次“对,用力!”男人喃喃得命令著,眼神贪婪得盯著个因为用力而停蠕动著粉菊,边已经拿了手机开了录影,对准了朵迷人小菊。粉瓣随著体得起伏而放收,羞欲放得模样看得男人骨子里得‌‌‍‎欲‌‌‍火‌‍都被勾了来。

终於,朵菊缓缓得鼓了起来,然後抹黑从菊中心露了来。接著点黑变得越来越大,粉菊也被撑了开来,黑蛋忽得从里面落了来,稳稳得落进了男人手心。

容易把颗蛋排体外,沐澈趴在门上细细息著,然後回过头看著男人手里手机。开始录影时手机有发“滴”声提示,沐澈知道男人在拍,因为这个认知体变得更加兴奋了起来,这让沐澈更加羞耻感觉到自己贱。但现在跟严正均已经这样关系,就算知道被拍这东西对自己会利,也没有再真心想阻止男人过。已经被这个男人毁了,录像什麽其实根本就无所谓了,男人如果想毁了,只要抛弃就比公开任何录像都能让害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