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身朝办公室外面走去。

看样,是要挨骂了。自己错了什麽吗?沐澈转动著已经有发木脑,脑里面全是空白,这几天自己好像什麽都没。

刚到走廊就迎来了经理气愤视线,急切到,“後天经理要看面料呢?”“啊?”“啊什麽啊?上个星期开会决定新面料,天要送去印花了,面料呢?”自己这几天什麽都没啊!被经理说,沐澈这才想起来星期三开会时说过要新印花小样,照度天应该送面料去印花车间了。

“马上打电话去问。”“用了!刚刚才问过,面料到现在还没上机呢!”“可是,开单去了啊!”“这事清又是第次发生了,你开了单之後就没有再确认度麽?面分厂人经常会拖时间你又是知道,你是直盯著,们碰上忙时候肯定就把你单往後拖了,你现在叫後天拿什麽给经理看?”“对起!”“对起?你叫也这麽跟经理去说麽?沐澈,你事直很仔细,这次为什麽会变成这样?”为什麽会变成这样?是谁害变成这样?

“徐经理。”个淡淡,却绝对很有存在声音突然传了过来,沐澈抬起头,就看见个让恨得刀杀了男人正从容走了过来。

“严经理。”销售就等於财神爷代理人,而且企划提案很多时候都需要销售支持,更何况严正均还是正当红,徐经理就算火气再大也可能摆脸给看,立刻换了付还算温和表清回过了身。

“徐经理刚刚在说,是是後天经理要个面料?”“是,没错,就是个,怎麽了?”“个面料在,已经定型了,马上就可以发到印染边去。”“在你?”徐经理茫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