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身边沐澈,眼底闪过抹坏笑,“‌‍‌调‍‌教‌‎‍‍‎室。”“!”听见严正均回答,沐澈心就跟著“砰、砰”了起来,跟著侍者七转八绕得,直绕得晕了才在间房间外面停了来。

“有需要话请按呼叫。”为两个人打开了门和灯,侍者说完就行礼,转身离开了。

间简单又摆满了东西房间。沐澈想像过‌‍‌调‍‌教‌‎‍‍‎室会个什麽样子,但真正看到时候,还忍不住倒了冷气。方方房间里,里面赫然摆著架X形刑架,还有各他见过没见过,熟悉像扶手靠背椅、钢管、床,没见过就些有像桉床之类,但明显不同个东西东西。另外,房间里面白墙,上却铺著黑灰色砖,阵阵寒意。

“就绝色?”沐澈忍不住有不安问到。

严正均推著他进了房间,反手关上了门,在他耳边笑语到,“傻瓜,绝色VIP才能用娱乐室,酒吧在面。”“噢!”怪不得他怎麽看里都不像酒吧。

“小狗,个月没‌‍‌调‍‌教‌‎‍‍‎你了,想不想被我‌‍‌调‍‌教‌‎‍‍‎?”沐澈虽然有不安,却垂眼,“我听主人。”严正均却突然在他弯处踢了脚,让他跪到了上,把把他头按在了上,“我问你,想不想被我‌‍‌调‍‌教‌‎‍‍‎?”沐澈吓,但很快就回过了神,顺从回答到,“想,我想被主人‌‍‌调‍‌教‌‎‍‍‎。”严正均才满意松开了手,站到了沐澈头顶前,伸只脚到了沐澈嘴边,“就先跟主人打招呼。”沐澈跪趴在上,看著自己眼前只鞋,然後低头,在男人鞋上印上了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