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分全都封锁了起来,让对方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个隶,条狗。

男人就看著沐澈在自己这异样的眼神,颤抖的跪伏在了他脚。

他想看这个男人变成条狗的样子!

很快的,沐澈也发现了自己嘴里的水正在点点的满来,因为紧张和软胶刺激著,水分来的速度更快。但是得像性器样的软胶满了他的嘴,得他连稍微动嘴唇都不可能,更别说是把水吞去了。

不行了,要流来了,自己淌著水的丑陋恶心的样子就要被男人看见了!

就算明知道这或许就是男人想看见的,沐澈还是觉得难堪的闭上了眼,两道泪痕顺著眼角起流进了面罩里。

透明的水从当的软胶面快速的流了来,顺著面罩滴滴的滴在了上,很快就滴成了个小水滩。

自己就像个生活不能自理的白痴样,跪在男人的脚淌著水,从没有这麽烈过的羞耻乎击溃了沐澈所有的自尊心。

眼前这副凄惨的画面却是让男人到非常的满足,他很清楚这样的‍‍‌‎调‎‎教‍‌会带给沐澈多的打击,但是这正是他快乐的来源,S的天性就是从对方的痛苦、从自己施加在对方身上的羞辱折磨获得无尽的满足和快乐,所以爱上S的人,注定了就会变成这样的场。

但是这个被痛苦折磨的人是沐澈,而严正均更不是个会放任自己的隶被羞辱击垮而萎靡不振的人。

男人蹲身,温柔的抚著沐澈僵又冰冷的背,赞扬的说到,“很好,就是喜欢看这个样子。”得到了男人的表扬,这让沐澈的觉好了很多,只要男人喜欢,他愿意的,愿意为他变成任何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