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上他无法接受自己在男人面前‌‍‌失‌‍‌禁‌‎‎‍‌事实,哪怕只是像‌‍‌失‌‍‌禁‌‎‎‍‌动作。

自己个样子太难看了、太恶心了,定会被讨厌,定会被男人讨厌。

“果然还是忍不住啊!”看著沐澈再也没有力气反抗把最後几滴水排了来,男人满意著,转身又绕到了沐澈面前,鄙夷看著他,“不过是条狗,还学人有什麽羞耻心?你有见过狗因为不想让人看见自己拉屎撒尿样子就忍著麽?还是说,到现在你还把自己当‌‌‎‍‍成‍‎‌‍‎人‍‌‎‎‍麽?”他是条狗……是条狗……次男人没有再安慰他,而是转身又拿来了重新装满了水针筒。

意识到样事还要再来次,沐澈立刻挣扎著想逃,但是他全身都被束带绑著吊在半空,别说逃了,连挣扎都办不到。

“你想反抗?”即使沐澈动不了,男人还是看了他意图,眯起黑眼透危险味,“条狗竟然还想反抗?”边说著,男人边把细管重新进了沐澈‎‍肉‎‌‍穴‍‌。

第54章、耐力训练不要、我不要!求求你不要样对我,不要了!

可是嘴里被满满软胶住,沐澈连“唔、唔”声都发不来,只能拼命摇头,却绝望觉到温正快速得注进自己身里。

很快又是满满针筒水打了进去,沐澈又重新到快要被撑爆觉,以及於本能、烈想要排觉。

“把水排来!”次男人没有再抚摸他,而是冷冷命令到。

不要、我不要……看沐澈还是用力摇头,男人突然抓住他脚踝用力扯动,突然动作让紧闭後穴也吓,漏了几滴清水,然後立刻又被紧紧闭合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