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须完全信任我的主人。

没错,他必须无条件的信任主人的判断。

就算觉得自己可能到,但对男人的信任还让沐澈握紧了拳,努力的想去试著看。而且男人那麽有经验,自己如果偷懒,他也肯定能看来,到时候恐怕就真的会有惩罚等著他了。

“对,这样才对!”看沐澈认命的开始忍耐,男人微著头,说到,“虽然会很辛苦,但的忍耐力太差,这对奴来说很危险的事,所以必须训练的忍耐力和承受能力。尤其想我的奴,这关就必须过!”了解了这‍‌调‌‍‎‍‌教‎‌‍‎‌的部分,沐澈更敢有意见,努力的闭紧後,忍耐著被吊起後的适。

但刚刚有男人帮他肠帮他分散注意力,所以还觉得被吊著多痛苦,现在没有男人帮他,沐澈所有的注意力几乎都在收紧的後和被吊起的手臂和弯上。被吊起来的滋味实在受,尤其还沐澈这个完全没有经验又怕痛的人。

没过几分锺,沐澈就觉得自己已经忍去,痛苦的开始挣扎了起来。本来力就已经快耗尽,这样挣扎後更有水断断续续的漏了来。

“忍去,时间还没到!”男人的目光冰冷,语气也透了明显的快,沐澈立刻停止了挣扎。

自己连这事都到的话,会被男人讨厌吧?就算没有‍‌调‌‍‎‍‌教‎‌‍‎‌的时候男人说了多少甜言蜜语,但只要‍‌调‌‍‎‍‌教‎‌‍‎‌开始,男人就会像完全变了个人样,每到这时候,沐澈都真的感觉到,自己随时会被男人讨厌。那深深的恐惧感,尤其在他被男人抛弃了个月之後又失而复得的现在,这恐惧感尤其的真实和深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