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苦麽?”随著‎‌‎‍调‎‍‍‎教‍‌‌结束,严正均又露了记忆温柔表清。看沐澈脸可怜像被遗弃了小狗般模样,严正均著俯,温柔亲吻起来。

沐澈嘴虽然无法闭合,头也僵硬动不了,却反而异常清晰感觉到男人柔嘴唇。男人著他唇,温柔吮舔著,就像在替他麻木了嘴唇著按般舒服。吻过了嘴唇,男人又伸头探进他嘴里,熟练拨动起他头,随著男人次次舔,僵硬唇也慢慢恢复了知觉,沐澈也活动著嘴唇头,努力回应著男人亲吻。

亲吻结束时,沐澈已经能勉强闭起嘴,眼神温又乖巧看著男人。

“我帮你,会有痛。”“嗯!”厚实有力手掌先从肩膀开始,随著有力酸痛阵阵涌起,是痛苦跟吊起时完全不同,沐澈轻轻咬著唇,心底却涌起阵甜密。

“会不会恨我?麽狠心对你。”边帮沐澈按,严正均边低声问到。

沐澈眨了眨眼,努力倦曲著头说到,“不、会。”“我性,会很辛苦。”“我、愿意。”即使是要他淌著水,像‍‌‎‌失‎‍‎‌禁‍‍‎‎‌样在他面前排泄,只要男人喜欢他都愿意。像经过刚刚‎‌‎‍调‎‍‍‎教‍‌‌,男人已经把他骨子里属於人尊严全都抹杀掉了,替换进去,是没有条件没有底线服从,切都按照男人喜欢而改变。

严正均微微了起来,抱起沐澈带他到冲水方,简单用温水帮他把冲洗了遍,然後抱回了床上。

看见男人又拿起了个罩,沐澈意识感到排斥,个罩带给他验,实在是说不上愉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