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扇门前,开式实木门上雕刻著华丽得纹,门边左右各站了个侍者,看见严正均和他抱在手里沐澈之後也是愣,然後立刻反应过来伸手打开了门。

厚实木门刚被推开,沐澈就听见了木门後打著清晰节奏,轻柔慢摇却充斥著暧昧音乐,就算那声音还离得很遥远,劲贝斯还是鼓动著他心脏,让他清自禁,跟著音乐节奏被引了过去。

“去过酒吧吗?”严正均忽然低头问到。

沐澈摇了摇头。男人虽然没有再给他带上,但是简单回答沐澈想说话。

意料答案,严正均著接著问到,“那有喝过酒麽?”这次沐澈了头。

“等会儿许你喝醉噢!”沐澈乖巧头,然後随著越来越清晰音乐,严正均抱著他走过了隔音廊,眼前突然被晃眼雷射灯闪到。

节奏缓慢而劲得慢摇,变幻莫测灯光,还有风格各异椅沙发和装饰,眼前切都让沐澈觉得新奇而有趣。但是最让沐澈惊吓是,他竟然看见有个全身赤男人在上爬行,而他前面,个穿著黑皮衣男人正牵著细链带他离开。再仔细看去,还发现用沙发围各个空间里,有几个人正跪在男人间,头在男人胯或快或慢活动著。

“没什麽惊讶,大家都是同,只要自己放得开,大家都会介意。”耳边听著男人低语,沐澈发现这个酒吧里有半人脖上都带著项圈,甚至有人被铐在了酒桌上,看上去正在‌‎‍调‎‌教‍‎‎‌‍。

难怪严正均抱著他这个样就来了,虽然有另类,但是在这个开放方也算多惊奇事。就算被围观,也是因为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