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君吧?”靠!这个当他存在是是?本来他在这他们还过来打招呼就已经够嚣张了,现在竟然还当他存在的想留?

沐澈气得快内伤了,偏偏这时候他是没资格说话的,就连给严正均暗示都行。他需要的只有服从,而没有任何要求的权力,天的‌‍‌‎调‍‌‍‎教‍‎‌‌已经让他刻的明白了自己跟男人之间的主奴之分。

严正均的看了眼明显乐意了却仍然温顺的依偎在他身边的沐澈,看来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身份。既然沐澈这麽乖,他当然会留这个让他痛快。

伸手的揉著头黑发,严正均冷漠的对个说到,“用了,我的狗喜我身边有别的奴隶。”个人都是愣,难以置信的望著严正均,又转头看著沐澈。严正均的话,等於是告诉了所有人,这个奴对他来说是特别的,同时也是在告诉所有的奴,要再靠近他的意思。

帝君个多月没来绝,有传言说是他找到了真,想到竟然是真的。

个人的心底虽然能说没有失望和羡慕,但是也明白帝君对自己兴趣的东西绝会给好脸,只能转身离开。

“他们都是你的奴隶?”等到些人都走远了,沐澈才扯著男人的衣服,小声的问到。

“以前的奴隶。”“只有你觉得是以前吧?”严正均著把他抱了怀里,“怎麽?你吃醋?”说完全介意是假的,虽然开始就知男人有过很多的‌‍‎性‎‎‍‌‍奴‌‎,但是真正看见又是另回事了。过沐澈也知些都已经是过去,况且为个奴隶他本来就没有独占主人的权力,但是男人为了他却在些人的面前摆明了态度,他没有责怪男人的理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