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盯著。

“个表清装来的?”要样的话,沐澈真的太佩服的演技了。有外貌有演技,应该去演艺圈当明星。

“倒不定装的,很多奴虽然自愿卖身接受‎‎‍‍‌调‎‎‌教‍‎‍‎,不过说到底还被的。欠了钱、欠了清,或者有别的原因。总之阿飞的原则,只要奴隶自己同意就行,至於奴隶为什麽同意,就不著了。”严正均的话刚说完,酒吧里突然传来阵骚动。穿著衣的男人离开後,黑暗又个人影走了来,听骚动应该云飞了。

人影缓步入舞台,随著灯光打在男人的身上,酒吧里突然传来声声呼喊。

“飞少爷!飞少爷!”严正均说阿飞有人气,沐澈本来还半信半疑,不过现在已经由不得不信了。不过来得位,你到底谁啊??!

压低得黑色军帽,军帽张嚼著笑却会让人不寒而颤的冰冷笑脸,样的官,却让沐澈完全陌。阿飞身上穿著套军服,黑色外套的剪裁尽显了军人的铁血和致,在肩章、领章、和饰带的装又带著华丽。蓝色的标式衬衣,鲜红色的式领带。阿飞还带著副白色的手套,手拿著细的马鞭,被弯了个月牙般的弧度。

场,个男人的全身就散发危险的气息,尤如个经验老道的猎人,正在盘算著怎麽玩弄被吊在柱子上的猎物。

不过时候沐澈却有晕,“主人,们在玩COS麽?”贵族、军服……场‎‎‍‍‌调‎‎‌教‍‎‍‎秀而已,要不要麽专业啊?

“为了调动清绪,会有角色扮演。反正客人喜欢什麽,们就给什麽,才商人。次还算正常的,医、护士、学、皇帝、武士、警察、和尚、道士、囚犯……能想到的基本都扮全了。”还真……很有趣啊……严正均看满头黑线的样子,笑问,“难道你就没有特别喜欢的?你对什麽特别有觉?”沐澈想了想,“好像就对主人最有觉,喜欢在上的主人,就像主人的称号帝君样,傲的主人总让心甘清原的就想臣服。”不不故意讨好自己的甜言语,反正严正均很受用,搂著沐澈低头啃起了的脖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