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缘,男人还嘴说到。

“噢?看来我还要再加把劲了。”“不要!不要再了,真会来!”“舒服麽?”“……舒、舒服……”“不很喜欢被人这样玩?”男人咬著牙沈默,结果阿飞手上动作又快了起来,男人立刻尖叫著说到,“喜欢,我喜欢!”“说,你什麽?”张屈辱脸上已经挂满了泪痕,明明不想屈服,可身里快感却完全不受控制。

“我……我个奴隶。”“你主人奴隶。”“我主人奴隶。”“个贱‍‌‎‎‌性‍‍奴‎‍‎!”“我、我……我个、贱……‍‌‎‎‌性‍‍奴‎‍‎。”“继续说,求主人操你,说你很舒服,求主人用力干你!”男人意志已经被快感和羞辱撕扯脆弱不堪,被恶意玩了几之後,连最後抵抗也全部崩溃,崩溃般大叫著,“我很舒服,我被主人玩舒服,求求主人快干我,用力干我。”“孩子!”阿飞满意夸讲著,手动作突然停了来,立刻引来男人不满声吟。

阿飞回到了正面,把吊起男人铁链依次都解开,被吊到混身无力男人在上,却被阿飞扯著脖子上项圈让他趴在上跪。在男人还在被‍‌‍欲‍‌‎‌‎火‍‎‌‌煎熬著无法思考时候,阿飞把皮靴伸到了他眼前。

“这给你赏赐,让你主人贵皮靴,你应该感到兴。”男人似乎还想抵抗,阿飞鞭子立刻在了他背上。男人混身颤,终於低头,伸头缓缓起了阿飞皮靴。

之後男人就变得很温顺了,完了阿飞鞋之後就从暗处来了个大强壮男人,抓起男人头掏自己性,开了他嘴之後就把自己性捅了进去。‌‌‎男‎‍‍‎奴‌‌‍‍虽然满脸厌恶屈辱不愿意,还活动著唇,帮男人吞吐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