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力气关机,接电话会死啊?就算他只个奴隶,他也有底线的!会儿对他会儿又把他扔的远远的,这样大起大落的他受不了。他可以忍受严正均心、忍受他跟别人乱搞、甚至忍受严正均只把他当个方便的解决‌‌‍‍性‌‎‌欲‎‍‍‎‌和找乐子的工,他受不了严正均这样玩他!

去找个男人,天定要问个清楚,他已经受够了个人坐在孤零零的房间里胡思乱想,与其再受这样的折磨,他宁愿去找个男人问个清楚,就算给他个痛快也!

心里的愤怒已经远远多过了痛苦和悲哀,沐澈直等到了班,然後去了严正均家,冷冷的瞪著眼前的门,然後按响了门铃。

门铃只响了声门就开了,沐澈愤怒的眼神却在看清门後的人时变成了惊讶。

站在里面有男人穿了条,著上身露了半身结实的肌,灯光小麦的肌肤上还布满层油光,像刚刚才运动过了身的汗。男人的脸看上去也很端正,双眼睛傲又有神,正带著居临的眼神看著他。

这个男人,沐澈觉得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

“你找谁?”男人冷傲的问到。

“严正均呢?”沐澈的语气也不到哪去。

男人挑眉,看著沐澈的眼神似乎多了兴趣,“他在楼。”沐澈侧身就想进去,男人却快了步的用身拦住了门,扬著嘴角问到,“你谁?”男人的存在已经让沐澈很不了,现在竟然还付主人的姿态查问他,沐澈忍著不快说到,“谁不关你的事!要麽让他来,要麽让进去!”男人听了他的话倒没有气,反而让开了身子,“让他来恐怕不太可能,带你上去吧。”句话里“这里比你熟”的感觉让沐澈气得想杀人,严正均确实没让他上过楼,沐澈无可奈何的,只能跟著男人往里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