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麽放了我就宰了。敢碰他,方天诚找死!”

严正均就像头被拴起来的狮子,对着男人发飙的气势几乎能把他吞了。不止第次看他发这麽大脾气的沐澈傻眼,方天诚的脸也是由白转青,再由青转黑,不知道是被严正均的气势镇住了还是被他气的。

“阿君,在害怕?”

只有恐惧才会让野兽露獠牙,会大声的咆哮想吓走对方。

沈寂,个平稳却在平稳带着几分份量的声音,淡淡的从房间的角落里传了过来。

沐澈来就被严正均的样子震惊了,根本没发现房间里面还有人。现在听到声音沐澈才忙转过头,看见个觉某些气质跟方天诚很相近的男人。

男人头发的棕头发,带着细框眼镜,脸颊清秀的线条让他透几缕书卷气,穿着件杏的衬衣,条米,静静的坐在,说不的从容优雅。

而说他跟方天诚相近的气质,是属於上位者对普通人的从容气势。他看着的时候,眼神不会带着不屑或蔑视,因为在他的视界里根本就看不见。

这气场是怎麽刻意都装不来的,他只是坐在什麽也不做,就能让觉到跟他不是同个世界的人。

难道,他才是这房子的主人?如果是他,买这麽好的房子给自己的隶住,沐澈都不会觉得奇怪。

男人的话音淡淡的落,严正均似乎也因为他的话而冷静了来,呼,然後针锋相对,“这件事跟他没有关系,让他走。”

“是因为他才回来说要跟我们解除契约,这不否认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