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戏人会让奴隶签主奴契约,就算没有法律效力也会用这方式确定主奴关系。严正均直没说过让他签,他还以为严正均忘了,现在才发现原来他故意。

句话,方天诚被严正均堵得无话可说,锺禾闻却把目光移向了沐澈,“麽怎麽说呢?阿君什麽?”

看锺禾闻把目标转向了沐澈,严正均就暗叫不妙。突然间发这事严正均没把握沐澈会怎麽想,但他知道沐澈旦倔起来也死到底。就怕他真上了锺禾闻当,说什麽不该说话。

沐澈却冷静看着锺禾闻,神清让严正均觉得至少他应该不会中什麽坑爹激将法,心里多少松了气。

“在我搞清楚这怎麽回事之前,我不会回答问题。”

沐澈反应让锺禾闻有意外,却很快又回复了脸漠然,“想知道怎麽回事?没问题,反正这也不什麽秘密,我们也从没有隐瞒过,反而瞒着人,似乎阿君……”

沐澈却冷冷打断了他话,“我不想听们说,我只听他个人给我解释。”

锺禾闻没有反对,对严正均说到,“阿君,麽来告诉他吧!”

“我想跟他单独谈。”

方天诚听又炸了,“让我们去?”

锺禾闻却站起身,淡淡到,“可以!”临走前还带走了忿忿不平方天诚,只在临门前,锺禾闻回头说到,“阿君现在还我们奴隶,希望不要乱动他。阿君,应该知道规矩。”

门终於关了起来,整个房间都安静了来。没有了外人打扰,沐澈这才放开了他,退开了步,看着眼前这个有陌,又显得有狼狈和憔悴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