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时候也没有多想……”

“反正玩过就会扔吧?”沐澈冷冷替他说後面话。

严正均没有否认,只接着说,“网调那段时间,就对你越来越认真,从没有那麽烈想要得到个人觉,而且不想放手、不想失去。之後心只想着怎麽得到你,直到那天你说想搬来这里住,才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多大错误。”

“所以你抛弃了!”那次交,原来真分手费。这个任性男人,到底把他当什麽?

“其实那天,比你更难过。知如果对你认真,方天诚和锺禾闻就绝不会放过们。愿意为你去面对,不知你怎麽想。那天你因为钱事不相信,甚至不愿意回应问话,想你对清也只到这程度而已,那就不如趁早分开。可没想到……”

“没想到个傻瓜明明被抛弃了,还傻乎乎等着你,甚至连你给贞带都不愿意脱来。”

严正均无话可说沈默,过了会儿才低声到,“不管要过多久都会坚持解除契约,然後会去求你原谅,无论那时候变成了什麽样局面,都不会怪任何人。”

“你说变成什麽样局面,指跟别人上了吧?”沐澈冷冷看着他,这个任性闯进他生活他变成个性男人,现在却摆付“对不起你,去做别人隶吧”伪善样子,到现在还觉得他可以随便爱上别人,说到底,他也只觉得自己对他清不过如此而已。

严正均却很认真说到,“知你会等,你不会随便爱上别人。不知自己还要多久才能解除这张契约,也许个月、也许年、也许十年、二十年,沐澈,你不用刻意等,你只要继续往前走,等到时候到了,自己会追上来。你这辈子珍宝,定会追上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