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但是没见过直接嘴的。方天诚这麽做简直就像在给严正均上刑,却跟‎‎‍调‎‍‍‎教‌‍‎‌扯上关系。

瓶完,严正均被呛得停的咳着,身上满了来急咽而溢来的水渍。方天诚却没给多少喘息的时间,很快就打开了另瓶,开的嘴又了起来。

沐澈就站在看着,没有上去阻止,也没有叫们住手。明知严正均正被们折磨,却什麽都做了,只能在这里看着。这刻,是真的很想能代替,宁愿被折磨的个人是,也好过现在的心痛舍和煎熬。

很快两瓶水都了去,方天诚伸手把严正均放了来。严正均脚步呛了,没有跌到地上,但是很快就在方天诚的瞪视,屈膝跪到了地上。方天诚这才拖着锁着双手的皮铐,带到了锺禾闻身边的另把椅子前。

严正均的手被拖着,只能快速的膝行跟上男人的脚步,在性器里的导尿管也因为的动作而从瓶子里了来,的细管几乎拖到地上。

“自己用嘴开。”方天诚坐到椅子上,把严正均拉到了两间,冷冷的命令到。

严正均没有做多余的抵抗,用牙齿咬着头,然後熟练的用嘴解开了钮扣,咬着拉开了拉链,又咬了里面的黑色的内。根再熟悉过的性器还的趴在里面,证明这着切过是场羞辱。过对严正均来说没什麽差别,反正很快这根东西就会变得又粗又,方天诚其实很容易被挑动,管是脾气还是‎‎‌‌性‎‍欲‍‎。

张曾经着的性器带给极限快感的嘴,现在正着别人的性器,让别人快活着。就算明知严正均是被的,能拒绝,沐澈还是感到股寒气从的脚底直蹿到头。要,就像严正均想让任何碰样,也想让严正均去碰别人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