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锺禾闻没有再跟他说什麽,而是跟他起看着严正均,直到方天诚仰着头沙哑的低嚎声,严正均的动作突然停了来,喉滚动,又让性器在嘴里动了几次,把余都干净之後才放开了那肉。

动作,突然变得那麽熟悉。还记得严正均扔开他之前,帮他交的时候,最後也是样动着走,然後咽了去。原来真的都是他们教的,所有的技巧、招数,就连每个细微的动作都模样。

“时间应该差不多了。”锺禾闻说了声,拖着严正均转身面对沐澈跪着,拉起他被锁的双手抱到了脑後。姿势的改变让男人正面的身完整得呈现在沐澈的眼前,包括面还插着导尿管的性器。

第64章、执着锺禾闻拿起手边的马鞭,用带着软毛的鞭头梳理着严正均的性器,“准备好没有?”

“好了。”傀儡般没有清的低语,严正均叉开双跪直了身,然後就没有了动作。

看着严正均跪在自己的眼前,那张脸没有多余的表清,只是忽然皱起了眉头,然後,透明的细管突然了黄的,从男人的性器里不断的,再从导尿管里到了黑的砖上。在上聚成摊的尿还冒着白的热气,带着骚臭的味飘进了沐澈的鼻子里。

原来……原来方天诚他那麽多水是为了让他排尿,为了让他在自己的奴隶前面表演撒尿!严正均真是都没说错,男人不不上品、不,而且变态的让他恶心!

上的尿很快就变成了个小水塘,不断往外扩张的蔓延到了男人的边,然後沐澈就看着那暗黄的碰到了男人的身,并且延着他的小直到了脚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