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走,我就走。”他现在没办法帮到严正均更多,唯能的,就是让严正均来决定他该怎麽。

听见沐澈的回答,锺禾闻的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勉强了,“麽看来我们没什麽说的了,我们还要继续‎‍调‌‍教‌‎‍‎这个不听话的隶,不方便留客,请回吧!”

男人终於开让他走了,沐澈也知道自己应该马上走,但是要他扔严正均就这样离开,他怎麽也迈不开脚。他不想走,不想留严正均个人在这受折磨!

“怎麽?舍不得啊?要不要我们牵着阿君送送你?”看沐澈脸难分难舍得纠结相,方天诚这才觉得了恶气的起来。往前走了几步挡在了他和严正均中见,连最後这几眼都不想让他看。

沐澈突然又望向了锺禾闻,“我求求你们,不要伤害他,他也是你们从小照顾到的,不要这样伤害他。他是个心软的人,如果你们对他,也许他就会回心转意了。”

锺禾闻细细的眯起了眼,看着沐澈,然後冰冷的扬起了嘴角,“我想你搞错了,从他把自己卖给我们的刻起,就不是他是什麽样子,而是我们想要他变成什麽样子,我们没这个义务去讨他,相反,如果他没办法服侍我们让我们满意的话,他就本没有存在的价值。沐先,希望你能明白。天诚,送他去。”

“走吧,别在这愣着了!”方天诚伸手推了他把,推着他路了‎‍调‌‍教‌‎‍‎室。

就在方天诚即将关上门的刻,沐澈看见锺禾闻恼羞成怒的掌扇在严正均的脸上,反手又是掌了回来,在他再次举起手的时候,扇黑色的门已经关了起来,把里面的切都隔绝在了另个空间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