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个就是,严正均是怎麽找到绝色的?沐澈试着在网上查过,完全找不到绝色的资料,而且没有熟人介绍,普通人似乎也进不了里面。当初严正均是谁带进去的?

还有件事严正均没有跟他说明白,他只说当初是为了钱把自己卖去的,是个13岁的小孩为什麽会需要麽多钱?又是谁帮他跟两个男人之间拉的线?

严正均、两个男人、绝色……两个男人也喜欢主奴游戏,或者说,严正均是被他们带进个游戏。麽或许,带严正均去绝色的也是他们两个。

沐澈微微的眯起了眼,又在网上搜索起了方天诚和锺禾闻两个名字。

不得不说网络真是个方便的东西,几个小时前还完全不认识的两个人,几个小时後就能从年月到背景学历都了解的清楚了。

其实方天诚和锺禾闻并不是什麽绯闻明星,他们都是正统的商人。沐澈通过公开的网络搜索只查到有几家公司他们挂了副总、总经理、董事的名头,其中有家就是方天诚的诚天集团。

是通过他们挂名的几家公司,沐澈很容易就查到了两个人所属的家族。

再通过网络对两个家族的搜索,两个人的背景也基本上有数了。

简单的来说,就是两个有钱的富N代。至於到底是多有钱,沐澈只能说他想像不来,他只知道方天诚的诚天集团每年的订单占他们公司总量的半,而还是方天诚开给严正均做业绩的玩票质的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已经够上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