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要去们桌?”说着,阿全指着自己来方向。

也许没有表演缘故,酒吧里面人并多,顺着阿全指方向,沐澈果然看见桌人。桌里只有个人坐在沙发上,而且正带着看着他。

瞬间,沐澈说清自己心里什麽感觉。男人有头又黑又直发,黑像墨样比昏暗灯光更黑,直就像过丝样。男人肤很白,就算光线也能看白到近乎病态感觉。双狭黑眼性感又带着阴暗气质,就连嘴唇也薄而艳红。被他盯着,沐澈总有寒而颤感觉。

“冥王想让过去,当然,以奴身份过去伺候。”

身体面突然像有电蹿起,阿全话意外刺中了他因为卑贱身分而激起屈辱感,对普通人来说也许会愤怒,可对他们这些M来说,却挑逗。

但就算奴,他也只伺候个人,“对起,有主人。”

“帝君麽?”

阿全突然话让沐澈愣,“怎麽知?”

“这里很少有面孔,这麽巧前几天帝君就刚刚带了个新奴隶过来,而且酒就莎当妮。”

“整个绝人都知了?”刚刚酒保也这样说,让沐澈又无奈又苦涩。

“被帝君抱来时候,知有多少奴忌妒在挠墙麽?”

想起天自己裹着床单被抱酒吧样,沐澈脸顿时染上层红云,同时动声问到,“帝君来这很久了麽?”

“唔──!很久很久了,在来绝之前他就这里名人了,至少有六、七年了。”

“他直个人麽?”

“怎麽可能个人,帝君可路被们伺候过来,来之前帝君也奴离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