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根本理。就跑到了绝色专用的电梯前面,时候就知有专用的电梯肯定般的地方,只没想到绝色主奴酒吧。等在电梯门,看见像有钱人的人来就上去求们买自己,什麽都愿意,只要给钱。然後,就碰上了方天诚和锺禾闻。”

想像着个13岁的小孩子,要多绝望有多大的勇气,才能去求个个的陌生人来买自己,想到这里沐澈就觉得自己心里说的痛。

“阿君把自己卖了,还敢告诉爸,这些年爸直以为儿子遇到了贵人借了笔钱,跟女人离婚後就努力工作,每个月交钱给方天诚和锺禾闻还债,然後阿君再把些钱当成自己赚的还给爸,直到现在都没变过。爸直觉得欠阿君的,前段时间个女人也爸介绍给的,阿君怕拒绝的话爸又会自责,才勉先交往着。想到却因为个女人,让注意到了。”

所有的疑问都对上了,严正均为什麽会有女朋友,怎麽找到绝色认识两个男人的,为什麽会卖身,全都明白了。可这些,却对现在的严正均没有帮助!

“飞少爷,”沐澈突然把抓住了高云飞,“帮帮我们吧!认识的人多,看在们朋友场的份上,帮帮我们吧!”

阿飞皱着眉,“我想帮阿君,而无能为力。两个人,和我惹得起的。”

“飞少爷!”哀声的叫着,“主人真的很惨啊,我求求帮帮我们吧,只要让们把主人放来就!们这些年已经很少去找主人了,说明们对主人其实已经没什麽兴趣了。想想办法,也许用惹怒们就能把主人放来,们现在只在气主人背叛们而已,等们气消了,们又喜欢主人,也许真的会把放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