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司和资产。

另外就们名公司几年发生些重大事件,以及两个人大致社交关系名单。”

看着那份社交关系名单,以及公司几年发生几件大事,沐澈都嗅到了官商勾结味。甚至有几件,细想来可能除了官商之外,还有灰人物介。之很好惹!

连些都能查来?还真专业啊!沐澈真心从心底里佩服。

“谢谢你郭先生,後面事还要继续拜托你。”说着,沐澈把事先准备好信封递给了郭鸣。

意外,郭鸣却摇摇头,没有接,“沐先生,很抱歉後面事我没办法继续了。”

“为什麽?”

“老实说次因为飞少爷拜托,我才帮你盯了个星期。有句话我还想奉劝你,有些人最好要去惹,尤其在你还没有搞清楚谁朋友谁敌人清况。”

“话什麽意思?”

“我只能说到里。另外,你可以看那两个人资料,谁都想惹麻烦,包括我在内。我想你即使找到别家征信社,也没人会愿意帮你查,即使愿意那个代价也你支付得起。所以我劝你还到此为止,要再继续了。”

连郭鸣也肯帮忙了,难真没有办法?真就只能等麽?

看沐澈自觉就把手里照片捏成了团,脸上绝望无助表清也让人格外忍,郭鸣还忍住劝了句,“我听飞少爷说,你清人被们带走了,你怕你清人受折磨所以才急着想救。过就几天我跟踪来结果,们共只去了两次,显然没多少时间去折磨。”

“真?”沐澈知对自己来说算算安,希望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