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外人面前脱过衣服,沐澈紧张抓着西装领,但很快就不再挣扎解开了扣子,脱了西装外之後又解开衬衣扔在了边。而当他脱时候,穿在里面贞操带突兀现在了所有人眼前。

“阿君叫穿?”黑质贞操带很细巧,看就日常穿带款式。

“。”这时沐澈全身上除了条贞操带已经丝不挂,羞耻觉让沐澈混身都不自在不知道该怎麽放。

“钥匙呢?把这个也脱了。”

沐澈无可奈何,弯身从包里摸了串小巧钥匙,当着锺禾闻和他身後秘书保镖面,把贞操带上锁把把打开,终於全任三个男人观赏着他毫无遮掩身体。

锺禾闻细细检视着具赤身体,对男人来说略瘦身体,肤却细腻光洁像刚生婴儿样,不只像,从具身体上还透了婴儿独有粉,看就从小被细心呵护,没有受过罪也没怎麽晒过太小少爷。就连胯个小巧器官,都不似普通男人颜麽深,几乎可以用可来形容。但对沐澈厌恶,让锺禾闻对他提不起任何兴趣来。

第69章、受辱“爬到上面来,让可以看得更清楚。”锺禾闻指了指间足有张台球桌大小茶几,沈声命令到。

於沐澈爬上了冰冷茶几,玻璃台面让他很没有安全,不敢站在上面,只能肢着趴在上面。茶几虽然大,但个宽度也只够让个人跪趴在上面,无可避免,沐澈和锺禾闻离得最近得方,锺禾闻只要伸手就能摸到他。

全身赤,又跟个男人靠这麽近,身体和心理上排斥连带引起了他心里屈辱和羞耻,而这屈辱和羞耻和严正均带给他完全不同,不但不会激起他欲,反而让他屈辱全身都不住颤抖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