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底为什麽?自己真给他惹麻烦了麽?他也是想帮他忙而已,为什麽要这样骂他?

“……”

黑暗房间里好像有什麽声音,沐澈原本还没有在意,可是很快门外就传来了开锁声音。

有这里钥匙,除了自己就只有严正均!

想到这沐澈忽从床上爬了起来,飞快冲到门时候,门也正好被打开,走廊灯光面,背光站着男人让他麽熟悉。

“主人?”即使看着张脸,沐澈依然不敢相信他真来了。

“怎麽把自己搞成这样?”严正均反手关了门,立刻把沐澈抱了怀里。脸汪然欲泣,就像被遗弃了小狗样。

真是他!身被抱紧温,还有从他身上传来熟悉气息,全都让他这麽怀念。主人终於回来了?终於回来了?

好像为了证明自己是真存在,在沐澈抬着头呆呆望着他时候,严正均已经个盖火锅来,吻住了张微微张着嘴,狂野气息显示着男人对他思念也已经满溢,迫不及待想要尝到自已想念了很久气息。

天雷勾动地火,就算是刚刚还在低落沐澈,现在也已经因为思念而全心投入了唇齿间纠缠。被熟悉又喜温气息所包围,让沐澈忘清跟男人纠缠着,其什麽都无法去想,无法去思考。

“唔嗯!”重重声吟,严正均才放开了沐澈,但还是紧紧抱在怀里,怎麽也舍不得放手。

“你怎麽突然会来?”直到这时候沐澈才想起来问。

“我怕你怪我,想不开傻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